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以《党的指导思想的继承与创新》为题,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魏世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继承与创新进行了阐述,深入讲解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历程和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以及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于发展目标的战略性谋划。

魏世英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他表示,毕业生党员作为毕业生中的优秀分子,要在主题教育中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品格,锻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树立科研报国的理想,投身科研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为学院添彩。

新闻来源:赵亚平

   影:赵亚平

   辑:陈玉国

   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承办“忆峥嵘岁月,创光辉未来”主题校史知识大赛

下一条:我院教授科研创新成果亮相全国矿山防治水现场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