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地质体》第七期发行通知

由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负责编辑发行的学术性报纸《地质体》将在六月中旬发行。

《地质体》是由资源学院学生供稿、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编辑发行的报纸,报纸内容包括学院举行的学术科研活动展示、近期即将开展的学术科研活动通知、院科研训练项目优秀作品选登、野外技能交流与讨论、近期行业新闻与动态等,分为新闻通知版、学术交流版、学术竞赛版以及综合版四个功能不同的版面。本报旨在为资源学院学生提供地质及煤炭行业的前沿动态及最新消息,同时为本院学生提供一个学术性交流平台。

《地质体》报纸编辑部将于近日完成报纸的印刷工作,报纸发行除面向宿舍发放外,还将在杏苑二号楼二楼新闻中心办公室资源学院学术科研中心图书管理处等地点发放以供阅览,欢迎大家关注阅览!

上一条:第一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组队通知

下一条:有关专业书籍借阅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