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近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开始在全校范围内报名。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激励广大水利类专业本科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在实训中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我国水利事业建设和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由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学术科研中心负责组织报名,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9日晚10点,参赛队伍需将参赛报名表于截止时间之前发送至邮箱1986383985@qq.com,逾期后果自负。参赛报名表如下。

预祝本次参赛队伍取得理想成绩!

水利创新大赛报名表.xls

上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地学知识竞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