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见面会圆满结束

12月10日晚,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在博一C101举办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是学术科研中心第一次见面会,科研中心副主席李刚、胡鑫蒙以及科研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胡鑫蒙主持,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部门简介、自我介绍以及未来展望。科研中心各部门部长首先对本部门进行简介,其他各成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未来展望。本次见面会中,科研中心成员在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交流。科研中心成员相互交流,彼此熟悉,拉近了彼此之间关系。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科研中心各部门之间的的联系,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让科研中心更加团结,为今后科研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

见面会进行中

采写:宣传部 赵世隆

摄影:宣传部赵世隆

编辑:宣传部 赵世隆

上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科研沙龙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