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科研沙龙

为了营造同学们的科研氛围,12月9日晚,资源学院大学生科研中心(CSA)在博一C101举行科研沙龙。此次科研沙龙是针对资源学院全体学生组织的一次科研交流会,由资源学院大学生科研中心统筹举办,科研中心副主席李刚、胡鑫蒙出席此次科研沙龙。

本次科研沙龙由李刚主持,并以页岩沉积为例对科研立项进行讲解,分享了自己对科研立项的一些经验。学术科研中心各部长分别介绍科研立项的要求、注意事项,并对科研立项进行实例讲解,帮助学院内的同学深入了解科研立项。紧接着由胡鑫蒙讲述了文献检索与利用的方法,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指导。同学们在沙龙现场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在思想上碰撞出火花。最后,科研中心人员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科研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科研沙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了科研立项经验,提高了科研意识,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今后的科研立项奠定良好的基础。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采写:宣传部赵世隆

摄影:宣传部赵世隆

编辑:宣传部 赵世隆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半决赛暨结果公示

下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见面会圆满结束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