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大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

7月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带队,水文专业朱奎老师、许进鹏老师、刘勇老师随队指导的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赴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

自2014年12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组织工作启动以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指导下,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院研究生会成立备赛指导小组,为参赛人员提供更好的帮助。备赛指导小组通过张贴海报等方式积极宣传大赛通知,并召开交流会,邀请科研中心学术部曹元浩上台讲解水利创新大赛。在经过我院学生报名、筛选之后,共有12只队伍进入预选赛。本学期初,为了更好的帮助各参赛队伍,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邀请水文相关专业老师指导各参赛队伍,组织各参赛队伍交流研讨,对于作品设计理念、设计模型进行了完善。5月初,科研中心在水文专业老师的帮助下选拔出5支候选参赛队伍,并为候选参赛队伍提供了制作经费。参赛队伍进入紧张的实物作品制作阶段。5月25日,科研中心邀请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副院长董青红以及水文专业孙亚军老师、孔凡哲老师、朱奎老师、许敬敏老师对5支参赛队伍设计的作品进行校内决赛选拔,最终遴选出三支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并喜获佳绩一举斩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并为我校争得“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朱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赛队伍

研讨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采写:科研中心 李刚

摄影:科研中心 李刚

上一条:岩溶工程地质水文地质问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召开第19次学术专题研讨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