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院级立项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科研团队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的质量,我院于3月15日在教四C102举行院级立项交流会。我院各专业的研究生和七组立项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立项的背景、主要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研究的进展、与预期目标相比存在的问题分进行了汇报。在场的研究生对各组项目进行了提问与指导,以不同层次的思路和方法帮助其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会议上各组交流学习,气氛热烈。

科技立项是提升广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交流会展现了各项目组参与科学的探究精神及团结合作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科研立项活动的重视,研究生对于本科生的鼓励与支持,同时也展示出项目组成员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朴实认真,开拓创新的精神。

采写:科研训练管理处张弛

摄影:科研训练管理处 边疆

编辑:宣传部赵世隆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暨结果公示

下一条:资源学院学术公益部与外文学院协商冬暖计划进度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