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暨结果公示

4月10日下午3时,资源学院“水利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资源学院四层B401室顺利举行。决赛邀请杨国勇、许进鹏、孔凡哲、徐智敏、吴慧蕾五名教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校内选拔赛决赛的还有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的六支参赛队伍。本次参与决赛的6支队伍是由我院科研中心从去年12月即开始培训、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甄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团队。

3点整,在吴慧蕾老师的主持下,决赛正式开始。本次答辩会主要是各支队伍中的汇报人通过限时十分钟的PPT展示及模型展演,向在场的评审们阐明其创新项目的合理性与实际价值,评审老师们则通过讨论与提问的方式了解队伍方案的可行性与意义所在,进而从6支队伍中评选出综合最优的三组队伍备战接下来的全国比赛。在本次决赛的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审普遍都看中个各支队伍在原创方面的能力与展示,更加注重队伍的创新运用理念。本次资源学院“水利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现场氛围活跃,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报告详尽,答辩流畅,评委们也针对各组方案提出质疑和建议。台下小组队员热烈讨论。

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也展开激烈讨论,对六支队伍进行筛选。徐智敏老师表示:“这六支队伍均相当优秀,同学们都很重视这次比赛,并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希望未被选上的同学不要灰心,在专业比赛上再接再厉。”

上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阶段性科研成果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院级立项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