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承办ICMST2015第六分会场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4月27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美国肯塔基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卧龙岗大学,德国波鸿工业大学以及越南河内地矿大学等8所高校协办、我院承办的的“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ICMST2015)第六分会场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在资源楼C402召开。

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由第六分会场秘书、我院煤层气开发技术研究所杨兆彪主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王国雄、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姜波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彭苏萍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会议中,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对资源开发及新能源探索这一主题做了相应报告,尤其是对煤层气、页岩气的开发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会后我院13级研究生赵迪斐获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技术大会“青年学者优秀论文报告奖”。

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持续了两天,我院与各大高校在资源开发与新能源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并形成了多项成果。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与各大高校在资源开发与新能源方面新技术的传播,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会后各大高校教授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科研中心成员参加ICMST(2015)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期选拔名单公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