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科研中心成员参加ICMST(2015)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4月27日,我院承办的的“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ICMST2015)第六分会场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在资源楼C402召开。

我院科研中心成员依托院级科研训练项目,积极参与国际会议,中心成员王雪莲、马云鹏、于一凡、郝明、李刚、黄金宝等人向大会投出英文学术摘要并收录于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会议论文集。科研中心代表王雪莲受推荐在会议中做出英文报告《The sedimentary environment and control factors of Youganwo Formation oil shale in Maoming Basin》,通过孢粉测试数据、孔渗特征实验、矿物组分测试,结合野外工作与钻孔测井,细致分析了茂名盆地油柑窝组油页岩储层的发育特征及沉积环境特征,阐明了盆地沉积环境对优质油页岩储层的控制作用与机理。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观摩与学习的机会,科研中心主席赵迪斐表示希望中心成员努力学习,提高科研素养,在国际会议中有所收获。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的暂行办法

下一条:我院承办ICMST2015第六分会场资源开发与新能源主题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