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CSA)成功举办阶段性科研成果交流报告会

4月8日晚7点,资源学院科研中心科研训练管理处在杏二党员工作站办公室举行本科生科研立项阶段性成果交流报告会,科研中心研究生主席与其他成员与6支科研立项团队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中心研究生主席主持。

在报告会上,各位科研团队代表使用PPT展示的方式,各自对本团队前期工作进行回顾,并将近期工作成果与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汇报,其他团队代表及科研中心成员听取了报告,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分析了下一步研究计划的合理性与可行性。会议上报告人汇报认真细致,现场讨论激烈,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阶段性研究成果交流报告会增强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通过学科交叉,使各团队成员拓宽了知识面,同时明确了下阶段的任务,为科研项目的结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宋建波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暨结果公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