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我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技术大学交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地球科学学科建设,拓展国际合作交流,使我校地球学科ESI排名更进一步,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技术大学地球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Stuart Parsons教授来我校访问,洽谈科研合作及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

洽谈会于2017年9月4日上午在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B40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昆士兰技术大学的Stuart Parsons教授和 Tim Moore教授、我校教务部副部长管红杰、科研院副院长曲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科科长张玉川和资源学院领导、工作人员、教师代表等。会议由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代世峰教授主持。

会上,代世峰院长介绍了我校、院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董青红副院长、刘志新副院长分别就我院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及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Stuart Parsons教授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技术大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之后,双方就学术与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开展了详细的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与研讨,双方对彼此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一定基础。

上一条:代世峰课题组论文入选国际期刊Minerals封面文章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