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

5月29日上午十点,我院地质类20-3班于博四c404举办以“国士无双,缅怀院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郝君宇主持,全体三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郝君宇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致敬祖国科研工作者,并就近期国家发生的大事做了总结,对国家接连丧失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表示惋惜。接着,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一个科技兴国的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众多科技人员为祖国做出的突出贡献,视频中有袁隆平院士躬耕田亩的背影,也有吴孟超院士奋斗在医护工作前线的身影,还有众多为祖国富强发出时代强音做出贡献的院士,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他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他们集智攻关、团结协作,同学们从视频中感受到,他们是真正的国家长城,也是我们真正要学习的榜样。之后,团支书郝君宇主持活动第二项,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我们要勇担当、敢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与气质活力,同学们表示会紧跟院士步伐,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缅怀院士、致敬英雄的同时,也展望未来,对自己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采写:刘庆成

摄影:刘庆成

编辑:新闻部 伍彬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地质类1、2班组织“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