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旷世流年”读书分享会

同学们在认真读书

5月30日下午,为充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课外阅读量,提高文学素养,我院学生会在“旷世流年”书店举办了“旷世流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取得了预期结果。

活动前期,学生会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目的是增强活动的参与度与知名度,同时也想以此来丰富图书分享会的内容,提高同学们阅读的广度与深度。活动开始后,参与分享会的同学纷纷发言,分享自己最近阅读的或者喜爱的书籍,谈一谈自己从中的收获与对书籍、作者的理解与感悟,并深入到作品背后所蕴藏的人性、社会等深刻问题的思考与体会。整场分享会的气氛和睦融洽,同学们在此交流感受,碰撞思想,生发出一个又一个新观点、新思路,并通过交流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与对书籍的了解,在今后生活中会更加广泛地去阅读,去增加自己的知识量,培养文学素养。

活动中,董俊杰同学分享了他对于汪曾祺先生的作品的一些思考与体悟,他表示:“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汪曾祺先生的作品纯真无邪,自然洒脱,给我们具有很大的启发与指导。”

通过此次简短的读书分享会,为热爱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交流他们的读书经验,同时培养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并以此努力掀起读书热潮,促进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的形成。

采写:生活权益部 董俊杰

摄影:生活权益部 董俊杰

编辑:新闻部 张鸿健

上一条:我院地质工程18-1班举办“百年征程,红色传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建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