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芳菲书签,寒食清明”活动

扫楼宣传1

扫楼宣传2

4月1日,我院举行“芳菲书签,寒食清明”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承办,多部门协办举行。

此次活动的内容前期是由尚恩综合部负责制作海报并负责活动的宣传。同时我院使用自己的公众号进行转发协助宣传,并且招募志愿者参与扫楼宣传。经过我院的积极宣传,同学们在主办方开设的线上填表处踊跃报名,报名的志愿者自行准备材料制作书签,将自己的独特创意和对清明节的感悟融入其中。最后由我院活动相关负责人收取作品并联合协办分队进行评比,对优秀作品通过线上推广展示。

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缅怀先烈,纪念先祖等特殊意义。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使用多种材料制作有关清明习俗以及节气特点的内容丰富的书签书签,体现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精巧构思。同时表达我们缅怀先烈,纪念先祖的心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不忘先烈,缅怀先祖。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借这次活动来促进自身综合发展。

采写:980公益部 孔志浩

摄影:980公益部 孔志浩

编辑:新闻部 范嘉晋

上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纸本传情·与爱同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童享阳光,旧物回收计划”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