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第59期高党党课第一课开课

章毛平教授授课

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认真听讲

5月9日早上8:30,我院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一班党课第一课于明德礼堂召开,本次党课由章毛平教授授讲,引导大家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此次参加培训的同学是我院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于明德礼堂和矿业,安全等20个学院一起上课。章教授从中外文化的差异,中外政治体系的差异以及生活理念的对比差异,从而到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让同学们在深入学习中肯定与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向。其中有从防护疫情的对策,态度对比,以及中西军种的气息对比,来凸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益。

本次党课让同学了解了中国现状与优势,并应尽自己所能去助力国家,报效祖国。

采写: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冉茂斌

摄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黎佳材

编辑:新闻部 祝存祥

上一条:我院开展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我院第59期中党第二次开课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