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980青协开展黄北社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打扫卫生

4月17日上午8点,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黄北社区进行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清理环境,服务市民,带去关爱。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经与社区工作人员商议,志愿者开始进行社区内枯枝落叶清理工作。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对道路上的落叶、住户门前的垃圾进行清理。清理结束之后,因时间尚早,志愿者们主动要求帮助社区内的环卫阿姨处理落叶和垃圾装车,并进一步清理了社区内各个花坛中的枯枝和垃圾。最后,黄北社区公共区域被打扫的干净整洁,社区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本次黄河新村北社区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福利,为我院980青协进行社区志愿活动积累了经验。同时,志愿者们也从本次活动之中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采写:崔浩阳

摄影:段田宇

编辑:新闻部 金雪

上一条: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参与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