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参与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我院学生进行方队展示

我院方队展示

4月16日,上午7:30,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在主席台就坐。党委副书记罗育超,辅导员倪炎、赵斌、祖丽皮亚、黄凯、赵亚平、李洋、刘婉玉、钟梦卿、张勇参加方阵。

首先进行的是各个学院的方阵风采展示。方阵的最前方是象征我们学院身份的院牌和院旗,随后是罗育超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紧跟着的是我院的84名大一大二的同学。同学们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喊出“资源资源!勇往直前!团结拼搏!成才报国!”的响亮口号。经过主席台时,我们的方阵进行短暂停顿,面向主席台而立,用两面分别为红、黄的造型板举过头顶拼出“1921”和“2021”图样,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贺礼。

接下来,学校领导发表讲话。指出我们大学生应积极锻炼,强健自身,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宣布文化节和运动会开幕。

最后,各个学院的太极拳方阵进行汇报表演。我院的同学们身着印有院徽的红灰运动服,跟随着音乐打出一个又一个连贯而又标准的动作。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

至此,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开幕。

采写:刘宇航

摄影:白坤

编辑:新闻部陈杏

上一条:我院980青协开展黄北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擦净黑板,擦亮心灵”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