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

唐跃刚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奖

4月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我院于南湖校区资源学院楼B401室举行了2020年度“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的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中的先进资源学生予以表彰,以激励更多学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做能源科技的先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原院长、教授唐跃刚、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倪炎、我院本科生辅导员赵斌、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为本次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会议伊始,由罗育超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资源勘察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王玉杰获得优秀大学生奖、地质工程学科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江浩获得优秀硕士生奖、地质工程学科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笑奇获得优秀博士生奖。

紧接着是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唐跃刚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唐跃刚教授与获奖学生们握手、拥抱,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表以诚挚的祝贺。并且为每个获奖学生准备了两本专业相关的科研书籍,用以激励优秀学生继续努力奋斗、刻苦钻研。

最后,由唐跃刚教授为学生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作讲话。唐跃刚教授在讲话中分享了许多求学的经历,并分析了当下我们学院的科研专业对于国家和行业发展能够做出的贡献。教授表示,我们的学科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去生活和学习,为行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院优秀学生的成绩展现出地质人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我院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优异成绩的背后更是离不开优秀学生们辛勤的付出与不懈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我院学子都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信念,追求卓越,不懈追求,为学院赢得更好的未来。

采写:新闻部 陈杏

摄影:新闻部 关安南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980青协开展黄北社区志愿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