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培训会

培训活动现场

为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进一步推动学生会成员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4月22日,资源学院学生会在杏二A2181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培训会。资源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梁湉主持。

会上,梁湉主席结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指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学生会成员应当积极地投身于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中去,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一定要保证自己有一个优异的学习成绩,只有先解决自己的问题,才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

晁琛副主席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指出,共产党自建成至今已经历了百年时光,悠悠百年中,一次次重大会议、一场场重大战役、一位位革命先烈我们都应当铭刻心中。我们应当深刻体会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党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

采写:闫晨蓉

摄影:张哲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5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