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5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班会

高崇诚同学回答学习党史的重要作用

五班全体同学整齐入座进行学习

4月24日上午十点,我院地质类20-5班于博四C403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苏敬博简单介绍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内容,详细阐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标要求,增强青年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强调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班会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五个章节介绍了学习共产党史的重要作用。在被问到学习党史的重要作用时,高崇诚同学回答道:“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青年担当的内在要求……”中国的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提醒着青年一辈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黄淑娴同学在回答党百年光辉历史带来的启示时说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伟业。会议最后,五班同学都懂得了“四个坚持”的重要意义,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念以及入党的决心,是一堂意义非凡的教育课。

开展党史主题团日班会,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坚定了五班同学的信仰信念、让同学们懂得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编辑:赵崇佳

摄影:赵崇佳

编辑:新闻部 张鸿健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地学文化节之地质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培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