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18-9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进行国家安全学习

干孟洁同学为大家讲解题目

2019年4月17日下午,我院地质类18-9班和计院18-5班在博三A203合办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便是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国家安全教育,首先我们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有关视频,让同学们先大概地了解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之后通过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抢答环节,让同学们在竞技中加深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印象。计院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也让整个环节有趣生动,不会让同学们感到枯燥乏味。接着,便是9班同学们的班会内容。由于最近的高数测验成绩已公布,9班干孟洁同学分数理想,所以就由他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数题目。他滔滔不绝的讲解,也不忘与同学们互动,可见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随后便是9班班长邹永洲对于本次班会的总结,告知学期已近半,面临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同学们更应该往学习上用点心,争取期中考试能取得比这次测验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借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最终是为了让他们自觉履行他们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应该履行的义务。

采写:高兆丰

摄影:高兆丰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资源学院成功举行“资源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下一条:青春活力,风采资源——我院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