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青春活力,风采资源——我院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

我院运动员方阵

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陆有继同学参加跳远比赛

4月12日至4月1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南湖校区第一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共同为资源学院的荣誉奋斗。

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也参与其中,向全校师生展现蓬勃的朝气。随后,太极拳比赛开始,我院太极拳代表队身着黄色太极服,在舒缓的音乐中,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表现了太极刚柔并济,阴阳交汇的风格,积极弘扬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飘逸潇洒却又阳刚威武的形象。

本次校运会历时两天,包含多个田赛和竞赛项目。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拼搏着青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对手的挑战。经过我院运动员们的努力,学院健儿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我院荣获开幕式风采展示二等奖、太极拳表演比赛三等奖、元旦长跑女子团体第五名等多个奖项。学院多名同学荣获佳绩,陆有继同学获得跳远比赛第一名、杨天宝同学获得110米跨栏比赛第六名。

比赛期间,我院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在观众席上,我院的同学们高声为学院运动健儿加油,阵阵有力的助威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宣扬了资源人勇往直前的不懈追求。资源学院服务站中,体育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场上的运动员提供最好的后勤服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时刻坚守,看望和慰问运动员,不时提醒同学们比赛注意事项,寄托着对我院运动员们的期待与鼓励。

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搞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采写:新闻部叶嘉慧

摄影:新闻部蓝纪灵

编辑:新闻部王骁祥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9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比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