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18-6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同学分享社会实践活动

3月17日,我院18-6班全体同学于教五大草坪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互相交流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心得体会。我院18-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团支书刘茜元主持。

班会伊始,团支书刘茜元向大家讲述了关于班级集体活动的情况,告诉大家应保证班级集体活动的出勤率及活动质量,并积极参与爱心班级活动,保证大家有足够的志愿时长。接着,团支书刘茜元告诉大家,应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活动中得到自我锻炼并形成自我定位。随后,同学们依次讲述了寒假实践成果,围绕着“母校行”活动,分享了返回母校宣讲的有趣经历和心得体会,也为作为矿大的母校宣讲人而感到骄傲。最后,班委轮流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汇报,与大家讨论工作遇到的问题并得到基本解决。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为班级同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加了班级团聚力,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班会,资源学院18-6班的同学会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编辑:叶小琼

摄影:叶小琼

编辑:新闻部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18-05班召开防艾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