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积极宣传世界睡眠日

联络部全体成员合影

联络部成员向同学们宣传

2019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我院心自助联络部于松苑餐厅前广场展开了宣传世界睡眠日活动。

3月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睡眠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它在我们的生理活动中的重要性仅次于心跳和呼吸。然而,随着现代社会的节奏不断加快,失眠对现代人健康的影响不断增加,它不仅给人们带来负面情绪,甚至能减弱人的免疫系统。

当代大学生,面对学习的压力、交友的困扰、电子产品的诱惑,均不同程度地存在熬夜、焦虑失眠等问题。我院心自助联络部根据大学生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调节睡眠和情绪的方法。联络部成员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了解睡眠的重要性,养成正确生活习惯,获得优质睡眠。

此项活动意义普及睡眠健康知识,促使我们大学生养成正确作息时间,拥有优质睡眠,身心健康地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采写:联络部 郭其彤

摄影:联络部 郭其彤

编辑:新闻部 何龙坤

上一条:我院学子进行“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18-05班召开防艾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