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广西昭平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我团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矿大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矿大”的活动原则。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准备活动之后,1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母校行实践团赴广西昭平中学开展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团队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吉林大学共同进行。前期,三个负责人一同与中学负责人商量宣讲时间,宣讲形式,宣讲地点等事项。其他人员则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宣讲内容等。

宣讲当日,我团队先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理科学习经验。随后,三所大学按抽签顺序宣。韦继延同学从大学的基本信息,优秀学科,奖学金,大学环境四个方面对大学进行宣讲。最后,活动进入答疑环节,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我团队还向提问的同学们发放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矿大学子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表现出矿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活动者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将这份情感传递下去。既锻炼了自己,也激励了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奋进,勇往直前。

采写:韦继延

摄影:黄屹毅 李灯

编辑:新闻部 叶嘉慧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包一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聊城水城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