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淮州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同学们认真阅读材料

刘淮成同学在宣讲

2019年1月30日晚,我院刘淮成同学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刘娟同学在淮州中学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活动。

本次听讲的是由高三的教师与一千二百多位学子组成。宣讲之前,组长刘淮成带领着组员将我校的宣传手册与海报分发到同学与老师手中,以便他们能够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宣讲期间,他们着重宣讲了“学术资源”、“人才培养”、“奖助政策”和“文化校园”四个方面,现场气氛火热。宣传结束以后,小组成员们跟随同学们来到他们的班级,以问答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矿大的印象,辅以矿大签字笔作为纪念品鼓励高三学子积极提问。最后组长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对矿大感兴趣的同学们与组长保持长期的联系。

通过这次的宣讲活动,淮州中学的学子们对矿大的了解得到了加深,同学们也流露出了对矿大的喜爱与向往之情。同时这次“母校行”活动使得小组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人际交往方式也得到了改善,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采写:刘淮成

摄影:刘淮成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校学子赴山西朔城区一中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包一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