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学子赴山西朔城区一中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宣讲同学合影留念

2019年2月10日,在资源学院18级学生杜明泽的带领下,我校宣讲实践小组来到了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一中开展了“矿大学子母校行”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进入班级当中,团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便开始对我们的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约15分钟的讲解。不仅为同学们讲解了矿大的历史、校风、师资力量,更是通过结合翔实的数据展示了矿大作为一所211高校的平台优势。而对于同学们最感兴趣的食、住、校园生活等方面,我们更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拍摄的照片生动地进行了展示。最后,作为经历过高考的学辈们,我们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些有效的学习经验,并为同学们分发了来自矿大的小礼物。

经过一番讲解,加深了母校高三同学对于矿大的认识,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母校宣讲行活动也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仅宣传了矿大,更锻炼了我们团队协作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帮助母校学弟学妹,报答母校的机会。

采写:杜明泽

摄影:白晓萱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分宜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淮州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