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分宜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卢春梅同学进行宣讲

2月10日晚,矿大资源学院学生黄子强与土木学院学生卢春梅来到母校分宜中学高三年级(2)班,对该班学生进行矿大的宣讲介绍。宣讲包括四个方面:宣讲人自我介绍,矿大制度与人文风景,矿大所在地徐州介绍,对高三学子高考的一些建议与鼓励。

首先,团队来到高三办公室对(2)班班主任申明来意,征得同意后进入教室进行宣讲。宣讲借助PPT进行,团队二人轮换上台发言。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和学校介绍后,同学们相当热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足够的配合。接着,由卢春梅同学详细讲述矿大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感知矿大”“学术资源”“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文化校园”“魅力徐州”六个方面,让同学们对矿大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随后便进入提问环节,团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黄子强同学对同学们的高考与报考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补充了另外一些关于矿大的知识。随后,团队离开中学,宣讲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分宜中学高三学生对于中国矿业大学的认识,同时团队完成了作为矿大学子光荣的责任,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具有深刻的意义。

新闻来源:黄子强

摄影:黄子强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徐州市第三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赴山西朔城区一中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