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挑战21天不抱怨”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进行扫楼宣传

志愿者在宣传

志愿者为同学讲解活动内容

为鼓励同学们创造美好生活,从而让校园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我院作为协办学院之一组织并参加了“挑战21天不抱怨”活动,经过积极的筹备与宣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公管青协主办,活动创意来自于2006年美国知名牧师威尔·鲍温发起的一项“不抱怨”运动,资源学院作为协办学院之一,积极配合其他学院工作并在学院范围内大力宣传,在宣传初期便引起较大反响。12月14日,志愿者在二食堂门前搭建了宣传处与报名点,为同学们解决了活动报名问题。自此,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之后的时间里,为了方便同学们记录自己的情绪状况,活动负责人每周进行一次心得体会的收集。1月4日至8日,经过细心的整理与甄选,本次活动的优秀心得体会脱颖而出。1月9日,在活动负责集体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奖品分发之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对每个人的心得体会进行总结,不难看出本活动能真正的帮助参与者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进而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产生影响。由此,我们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还能保持不抱怨的态度,使之成为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从而改变自己和身边的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采写:综合部郑家炜

摄影:综合部郑家炜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河南省开封高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9班开展学习团课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