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河南省开封高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宣讲人在展示矿大

宣讲人在展示PPT

1月13日,我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第295组组长康炜昊及组员裴龙涛前往开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进行活动宣讲。

经母校建议,宣传方式为现场咨询。活动伊始,康炜昊和裴龙涛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分发招生手册和校园报。随后,他们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地理位置以及其悠久的历史,并详细描述了校园环境、食堂、宿舍等基础硬件设施。最后,裴龙涛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设置、志愿填报等问题,康炜昊同时给同学们发放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品。母校行宣传活动随之圆满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使开封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中国矿业大学有了一定的的认识,激起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并提高了他们学习的热情。

采写:康炜昊

摄影:康炜昊

编辑:新闻部 陆有继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徐水区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挑战21天不抱怨”活动圆满结束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