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徐水区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我院学子进行宣讲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2019年1月12日,在高三学生刚刚开学之日,我院18-03班的“母校行”小分队来到了母校——徐水区第一中学,并在校园里宣讲矿大,让高三学子们了解矿大。

宣讲伊始,“母校行”小分队用图片来展示美丽的矿大,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接着,“母校行”小分队详细地介绍了在矿大的衣食住行,并说明了矿大的录取分数线和矿大的优秀专业,使同学们对矿大有了更深的了解。宣讲最后,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些高三学习的技巧,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19年里高考得胜!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的随着介绍一步步了解矿大。现场气氛活跃,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活动在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此次宣讲在同学们之中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采写:周宇

摄影:周宇

编辑:新闻部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河南省开封高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