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宣讲人在介绍矿大

宣讲人在介绍矿大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母校行”活动的号召,也为了让母校学子认识和了解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陈永春同学于2019年1月13日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对从江县第一名族中学展开了宣讲活动。

2019年1月13日晚六点半,陈永春抵达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高三(3)班。在自我介绍后,宣讲开始。他首先对我校的百年历史进行了介绍,这其中包括对我校几次改易校名和搬迁的介绍。随后又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方式以及我校在全国大学的排名。接着,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以及各个学科今后的就业方向,并详细的介绍了本人所学的专业。之后又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以自身成绩情况解释了我校的学分制管理模式。

宣讲的尾声,他结合自身切实感受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我校的吃穿住行,并向母校学子们展示了我校春夏秋冬的美丽景色以及徐州的一些有名风景区。

最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贵州省的招生分数线并且把宣传册和小礼品分发给了母校学子。

本次活动既是对我校进行了宣传,又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对母校学子的激励。

采写:陈永春

摄影:陈永春

编辑:新闻部 陆有继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迤山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徐水区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