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迤山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杨璟渊在进行宣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我院2018-06班同学杨璟渊在经过半个月余的准备工作之后,于2019年1月18日赶赴母校迤山中学展开宣讲。

抵达母校班级之后,杨璟渊向母校的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并为他们分发从徐州带回来的特产。宣讲活动开始之后,杨璟渊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国矿业大学的招生宣传片,然后分别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了矿大的生活。接着,杨璟渊又讲述了矿大的百年历史以及矿大的优势学科和矿大的学科实力,并重点介绍了矿大的各个学科水平,以及课程的设置和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率以及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矿大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宣讲会最后,杨璟渊为同学们分发了我校近几年在陕西省的招生情况、录取分数线、宣传册和小礼品。杨璟渊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同学对于矿大比较认可,对于一小部分对于毕业之后就业去向有顾虑的同学,杨璟渊又结合实际,引用各类数据,消除了他们的顾虑。

本次活动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人际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个人水平,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矿大,对矿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激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

采写:杨璟渊

摄影:杨璟渊

编辑:新闻部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经棚一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第一民族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