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18-10班开展团课学习团日活动

同学们进行团课学习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1月5日下午,我院地质类2018-10班在博四A301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

团日活动伊始,在团支书的指导下,同学们微信关注了共青团中央的公众号,并观看了第三季中第一期《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和第二期《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团课视频,视频摘录了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关要求,并以短视频的形式对总书记讲话进行解读。活动中,通过认真学习和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祖国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建设美好中国的信心,更加向往加入党组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十班同学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积极走到时代前列,成为国家的栋梁。

采写:刘苗涵

摄影:刘苗涵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9班开展学习团课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7-1班团课学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