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Stone艺术团首次汇演圆满成功

记者站林剑怀

12月5日下午2点,我院Stone艺术团在竹一女生活动室举行了首次汇演。我院学生会主席姚杰、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团长时夏、副团长王雨地应邀观看了此次演出。

活动开始之前,我院文艺部部长王文国、Stone艺术团团长杜艺与花海艺术团时夏、王雨地进行了经验交流。花海艺术团已成立四年,在四年之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在表演形式以及艺术团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花海艺术团来访,为我院艺术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演出中,歌曲《我们的歌》、《谢谢你的爱1999》、《说爱你》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小品《推销》是一个反应校园现实生活的小品,取材于校园里频繁的推销活动,小品借夸张的推销菜刀的行为,将演出推向高潮。

在汇演结束之后,姚杰高度评价了本次演出,同时她也为今后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汇演不仅检验了各个演员们的实力,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我院艺术团的风采,为打造资源Stone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开心学堂》之“爱看电影”

下一条:我院女篮进入前八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