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爱心仓库”基金募捐箱设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4月27日下午四点,由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爱心仓库”募捐箱启动仪式在资源楼C307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饮赖伟、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崔金福,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世英、团委书记张晓波、辅导员吴慧蕾。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1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作为980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爱心仓库”始终本着精益求精,至臻完善的举办理念和“无偿,持久,热心,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为贫困山区及教育欠发达的地区的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带去一份关爱,带去一份幸福。

活动现场,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共建双方与会人员。然后由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鹏飞介绍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紧接着,后勤集团服务中心赖伟主任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980的高度评价,其次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的祝福。在此之后,我院党委魏世英副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我院党委和行政,对后勤集团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然后,他阐明与后勤集团服务中心共建的原因,说明了募捐箱走进食堂的意义,最后,魏世英副书记再次对后勤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后勤集团服务中心蒸蒸日上,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志愿者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讲话完毕,仪式进行到关键部分,首先由团委书记张晓波老师和后勤集团服务中心主任赖伟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然后由魏世英副书记和后勤集团服务中心主任崔金福进行“爱心仓库”募捐箱揭幕。活动至此,由支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最后大家为表纪念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的帮助山区的孩子,帮他们筹集到更多的资金及物资,给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让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爱心仓库”募捐箱进食堂活动借助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三个食堂人员流量大的有力优势,在食堂内安放爱心募捐箱。同时,大学生作为当今社会志愿者的中坚力量,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现出一点微薄之力的同时,可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为将来大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爱心仓库”募捐箱成立启动仪式的举办可以引起更多学生对爱心募捐箱的注意,衷心祝愿募捐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果。

魏书记讲话

签字仪式

“爱心仓库”揭幕

合影留念

资源记者站 姚安涛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胡锦涛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下一条:扬科技之帆 启创新之航——我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