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科院院士宋振骐教授来我院指导访问

5月24日上午,中科院院士宋振骐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指导和访问,院长隋旺华、副院长郭英海、董守华、董青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等会见了宋振骐院士一行。

在汇报座谈会上,隋旺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术机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成果以及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宋振骐院士高度赞扬了我院在能源地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别从煤炭生产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我国煤炭开采理论发展成就、我国煤炭开采技术发展的现状和方向三个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宋振骐院士希望在重大项目决策、技术开发、信息基础、装备仪器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共同为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现智能化决策而努力。

汇报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校学生党建考评小组到资源学院考核检查学生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资环98-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