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资环98-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4月30日,我院资源98-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二十多位校友满怀对母校和老同学的深厚情谊,从全国各地回到徐州相聚,受到院领导和相关授课老师的热情欢迎。

资环98-5班校友返校座谈会于4月30日上午在资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隋旺华院长、魏世英副书记、姜振泉教授、曹丽文教授、吴圣林副教授、李巨龙副教授、杨伟峰副教授等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8-5班首任班长钱春沁主持。会上,首先由返校校友依次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母校的培养,虽然经历各异,但对母校、对资源学院一往情深,正是那种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把校友们的心与母校紧紧地联系在一起。隋院长介绍了资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校友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魏世英副书记和授课老师代表也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希望校友们经常能够回学校看看。

为了表达对资源学院的感情,资环98-5班全体同学捐赠1万元作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与校友合影留念。

资源学院举行资源98-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资环98-5班全体同学向资源学院捐赠1万元教育基金

上一条:中科院院士宋振骐教授来我院指导访问

下一条: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2008-2011年任期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