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源动力·教授有约”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申建教授讲话

10月13日,我院在党工委学生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源动力·教授有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沙龙活动。本期活动以“美丽地球·魅力地质”为主题,由地质系主办,我院副院长申建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020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与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资源学院团委书记黄凯主持。

申建教授就本科教育的重要性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发展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专业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申建教授结合地质专业学习特点以及自己对专业的看法与感悟,为同学们一一解惑,他表示本科毕业证为一块步入社会的“敲门砖”,在大学里伴随着通识课程的增多,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以及交流能力。最后,申建教授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一题,结合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实际,为同学提出了生涯规划发展及专业发展的建议,勉励大家脚踏实地,把握当下提升自我的机会,勤思苦学,逐步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活动为师生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活动平台,有效地帮助学生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更全面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采写:金雪

摄影:金雪

编辑:魏佳 张君豪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地热资源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张书亮教授、陈旻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