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干部任职大会现场

 

张万海部长宣读聘免决定

 

李文平院长主持会议

 

乔伟副院长作表态发言

 

原副院长申建作离任感言

 

11月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B40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齐宪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文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聘任乔伟同志担任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聘任申建同志为学科建设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其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职务。

随后,新任学院副院长乔伟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与培养,学院教职工的支持,表示在今后履职中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坚持党建引领,贯彻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学院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二是尊重同事、尊重老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整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加强团结,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诚待人,坚持原则,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四是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在学科提升创新这样一个关键历史时期做出自己的贡献。

申建同志作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资源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尽快转变角色,和班子一起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并对离任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其在新的岗位继续发挥能量。最后他对学院班子也提出工作要求:首先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各展其长,形成合力,带领教职工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其次,准确把握学院在学校发展大格局中的目标定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狠抓落实;最后,加强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科学谋划,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制定学院发展重点。希望班子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共同开展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学院院长李文平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向学校对资源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乔伟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对申建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张万海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学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