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会

根据《“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我院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于119日下午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会议。赵建岭副校长、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平院长主持。

首先,刘志新副院长对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阶段总结。他分别从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案等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各专业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质量标准对培养方案的支撑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系要加强组织领导作用,引导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另外,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实践、实习教学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以保证培养方案的有效执行。

李文平院长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保证正常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把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围绕教育综合改革、本科生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逐步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各项指标,推进学科建设,坚定信心,奋发勇为,推动我院高水平发展。

赵建岭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赵校长谈了三点建议:一是学院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非常重视,各系都做了深入的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继续坚持学入学习,深入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布置的各项任务;二是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强、具有导向性,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具体整改方案;三是下一步整改方案比较明确,学院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系配合、每一位教师都要对比一下自身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李文平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教学办公室

责任编辑: 封  雪

审    核:刘志新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分论坛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