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地质系党支部赴贾汪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5日,地质系党支部组织27名教师前往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之路,党员教师一行走进马庄村委大院马庄文化礼堂,在马庄村史馆看到了党支部书记带领村民勤劳致富、振兴乡村的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犹如一首慷慨激昂的进行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奋勇前进。走进马庄香包文化大院,中药香味沁人心脾。在香包制作室,村名们正在一针一线缝制香包。党员教师们还专门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称赞“真不错”“很精致”的同款香包制作过程。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马庄村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鼓舞地质系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以自身的德、才、情影响和感化学生,做好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新闻来源:地质系 刘晶晶

责任编辑:赵斌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龙毅教授应邀做“课程思政教育体系建设”报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