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代世峰教授担任国际期刊Minerals的专题编辑(Topical Editor)

近日,代世峰教授接到全球领先的开源(Open Access)出版公司MDPI的邀请,和国际著名的矿物学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Colin Ward教授共同担任国际期刊Minerals的专题编辑(Topical Editor)。 Minerals期刊是MDPI旗下的矿物学、矿业和矿物加工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根据Web of Science的数据和排名,Minerals期刊在矿业和矿物加工领域(Mining and Mineral Processing)属于一区期刊,在矿物学领域(Mineralogy)属于二区期刊。代世峰和 Colin Ward教授共同负责与煤中矿物相关稿件的评审和决审工作。

这是代世峰教授自担任能源领域国际著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Geology主编(2007-现在)和国际期刊Arabian Journal of Geoscience副主编(2016-现在)、国际有机岩石学会主席(2015-217)和国际有机岩石学会最高奖“卡斯塔尼奥”奖委员会主席(2013-2015)以来,再次担任国际期刊或国际学术组织的重要职务。

瑞士MDPI出版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其前身是国际分子多样性保护组织(MDPI,Molecular Diversity Preservation International)。2010年6月正式更名为MDPI AG(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是全球领先的Open Access出版公司之一。

上一条:代世峰院长应邀出席双清论坛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陈同俊教授获首届亚太近地表地球科学和工程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